千足银

只缘感君一回顾。

angel1802:

【黑暗之魂】狼骑士阿尔特留斯和王之利刃基亚兰,登对得不行。

话说,今天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一句说阿尔特留斯的圣狼大剑“之后在不同的时代于不同的人手中被挥舞,但他们无一例外都是传奇的剑士”,顿时被戳了一下。其实四王骑不露面部这个疑似省钱的设定,宫崎老贼真是自有道理。阿尔特留斯对玩家来说应该是那种“不可想象的角色”,你们听过他的传说,漫步在深渊之上的骑士、守护着这片大陆的英雄,他的血从乌拉席露的竞技场一直洒进深渊,他的剑在他死后百年还指引着勇士们一往无前;无论画出怎样的面孔,都无法达这份传奇于万一。

为什么阿尔特留斯是黑魂游戏内外的全民偶像,大概就是因为被描绘到极致的英武与浪漫,使我们每个人脑中都浮现出了那位属于自己的英雄。

---------------

……结果,我还是大言不惭地画了……为啥要画成黑发?自古黑金出CP,自古黑金全是BE。

这又是一条壮硕之🐟……这样下去我还肝什么漫画,天天划水得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